大溪美麗花園-大溪花海農場

大溪美麗花園-大溪花海農場

最近幾部偶像劇都可以看到一些特殊造型的建築,還有很大很漂亮的彩色花園,取景的地方很多都來自大溪的大溪花海農場。大溪花海農佔地十分廣大,規劃排列整片整齊顏色分明的花海田,這裡還有可愛的動物區供人們近距離的和小動物接觸,是一個不錯的休閒娛樂的好地方。但門票假日每個成人要150元實在是有點小貴。某一天辦活動就花個停車費不用門票錢就進來了,來看看這個很多偶像劇取景的地方長什麼樣子。

大溪花海農場-紫色花海

紫色夢幻花海裡的幸福之鐘

大溪花海農場-金針花海田

黃色的花海是金針花

 

大溪花海農場-偶像劇場景

在大溪花海農場拍過的偶像劇和電視劇相當的多,像真情滿天下的那一棟紫山村住宅、轉角遇到愛、我一定要成功、惡女阿楚、綠光森林、我的祕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格鬥天王、戀香....等等很多的電視劇都在這裡拍攝,如果曾經有看過的人可以來這裡尋訪劇中的場景。

大溪花海農場-真情滿天下

真情滿天下的紫山酒莊

大溪花海農場-天國之丘

大溪花海農場的天國之丘

大溪花海農場-紫色夢幻

大溪花海農場最大的花海-紫色夢幻

 

大溪花海農場-彩色花海

大溪花海農場的特色就是廣大的七彩花海田,由不同種類不同顏色的花,組成大片鮮艷的花海,每一個時節都會有不同主題。在花海農場植栽了許多不同時節盛開的花卉,讓一整年都有美麗盛開又鮮艷的花朵,佈染整片的農園。

大溪花海農場-彩虹花田全景

大溪花海農場的主題花園區

大溪花海農場-彩虹花田

彩虹花田裡由眾多不同顏色花鋪成的花地毯

大溪花海農場-彩虹地毯

遠遠看來就是一地彩虹地毯

 

大溪花海農場可愛動物-小牛仔牧場

花海農場的上緣有一個可愛動物區叫-小牛仔牧場,小牛仔牧場有大型的乳牛、迷你馬、還有幾隻拉不拉多、還有很多的綿羊和山羊,種類和數目都不少,販賣部有提供動物飼料供遊客餵食區內的可愛動物,是假日親子和動物近距離接觸和認識小動物的知識園地。

大溪花海農場可愛動物區入口

小牛仔牧場的入口

大溪花海農場的綿羊

牧場內敖敖待飼的羊們

大溪花海農場迷你馬

柵欄內活潑的迷你馬

 

大溪花海農場地圖

GPS:經度: N24°50’37.8”緯度:  E121°17’27.2”

大溪花海農場地圖

 

大溪花海農場交通資訊

大溪花海農場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大溪花海農場電話:(03)388-0801#10 或 11
大溪花海農場時間:平日早上8:30~晚上17:00 假日早上8:00~晚上18:00

大溪花海農場開車資訊: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下大溪交流道,轉台3線省道後接台4線省道直行,至台4線32.6K處依指標左轉,接台7號省道直行至慈湖停車場停車步入或從慈湖旁指標進入農場後停車即可。

大溪花海農場乘車資訊:
桃園後火車站塔桃園至大溪桃園客運至大溪,至大溪桃客總站下車,再塔『大溪-復興』、『大溪-蝙蝠洞』、『大溪-復興-霞雲村』、『大溪-懷德橋-阿姆坪』、『大溪-羅浮-巴陵』、『大溪-羅浮-高遶』之班車,於「慈湖站」下車後沿慈湖旁指標進入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