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319papago

大溪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319papago

網路上查大溪豆花還發現一家沒有在市區也沒有在老街的美食豆花-大溪賴祖傳豆化。這個名字很奇怪在一次的旅程裡,吃完大溪老街美食後就再驅車前往中壢的途中,突然看到車流眾多的縣道旁排了很多人,遇然就看到了這一家人氣很旺的豆花店,於是就停下了車也來一起排隊,來嚐嚐這個不在大溪市區裡的好吃豆花。大溪賴祖傳豆花一共有三種豆花(冰的)可供選擇,一種是傳統的黃豆、一種是布丁最後一種是青仁黑豆花,很多人對黑豆花情有獨鍾,黑豆花就成了這裡的人氣豆花。來排隊的人要有點耐心,雖然店家的速度很快但有的客人一買就好幾碗,有時候可能會等久一點,但是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就值得排一下隊。要吃到大溪賴祖傳豆花除了到本店之外,在中壢夜市裡也有一間分店,想吃的人多了一個地點可以選。

大溪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

▓大溪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種類

來大溪賴祖傳豆花買豆花要先決定好要買那一種,這裡一共有七種配料可以選三種,配料計有脆圓、芋圓、軟花生、紅豆、綠豆、大花豆和小薏仁,選好配料後選豆花,共三種計有黃豆豆花、布丁豆花和青仁黑豆花料都選好後店家會淋上黑糖水和黑糖冰,他用的冰不是用一般的挫冰是用糖水冰。所以總合起來有點甜,如果點的豆花是布丁豆花那就是甜上加甜,嗜吃甜的朋友可以這樣點,在冬天這裡還有賣熱豆花,剛好來的日子是大熱天所以就沒有機會吃到熱豆花了,所以到這裡來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這祖傳的好滋味。熱的豆花有分薑糖和焦糖兩種豆花,就用料上這裡的豆花和其他的豆花店都不一樣。

大溪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

大溪賴祖傳豆花的店面的排隊人潮

大溪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

大溪賴祖傳豆花要先選好再點

大溪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

大溪賴祖傳豆花的布丁豆花

大溪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價錢

豆花大碗 40 小碗 30


(價錢請以現場為準)

大溪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

大溪賴祖傳豆花的菜單

 

大溪老街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地圖

大溪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地圖

 

大溪老街美食-大溪賴祖傳豆花交通資訊

大溪賴祖傳豆花: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一段59號。
大溪賴祖傳豆花電話:03-390-9840  
大溪賴祖傳豆花營業時間:

夏季5月1日至9月30 早上10:00~晚上10:00。
冬季10月1日至4月30 早上11:00~晚上09:00。

大溪老街開車資訊: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下大溪交流道,轉台3線員林路往大溪方向在台3線約40公里處右轉仁和路再往前幾百公尺即可看到招牌。

大溪老街乘車資訊:
中壢後火車站塔中壢至大溪桃園客運5098至埔頂廟站再步行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