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美食-賴媽媽豆花

大溪老街美食-賴媽媽豆花

大溪老街有很多好吃的小吃,除了有名的豆干之外,還有一項很多間店在車拼的傳統小吃--豆花。賴媽媽豆花不在老街上而是藏在房子裡,來大溪玩不妨尋訪一下這個不得不吃的小吃。賴媽媽豆花的豆花不算軟吃起來就是一種很實的豆花,豆花吃起來黃豆香味很夠味,再加上大紅豆、紅豆、花生、綠豆、Q圓這幾種口味的著料吃起來相當的契合。如果點的是冰豆花,豆花上會覆上一層碎冰,在夏天吃起來十分透涼消暑,當然如果冰不夠老闆娘是不會吝嗇的~~可以加冰的啦!!

賴媽媽豆花的店面

賴媽媽豆花的店面

 

大溪老街美食-賴媽媽豆花的位置

大溪老街的賴媽媽豆花位在中央路上的大溪鎮多目標體育館內,和平老街進來香草amy那條路往內走就可以到。多目標體育館從外觀看不出來有這麼一個人氣店在裡面,走到裡面右手第一間就是賴媽媽豆花了。

賴媽媽豆花在大溪多目標體育館內

賴媽媽豆花在大溪多目標體育館內

 

大溪老街美食-賴媽媽豆花的口味

賴媽媽豆花有紅豆、大(紅)豆、Q圓、綠豆和花生等幾種單一口味,當然也可以點綜合口味這樣就可以一次吃到所有的東西。賴媽媽豆花的料都煮的很透所以都很軟好吃,加上豆花比較密一點配合起來還蠻搭的。一碗清涼豆花,甜蜜的綜合豆後上面再加上碎冰,在夏天吃起來真的是透清涼,一般而言吃完豆花之前,碎冰就會被吃完或是溶化了,這時候就要加糖水再加碎冰塊。到大溪老街來玩口渴時不妨來吃一碗清涼的豆花冰。

賴媽媽豆花清涼的碎冰是清甜的滋味

賴媽媽豆花清涼的碎冰是清甜的滋味

 

大溪老街美食-賴媽媽豆花的價錢

賴媽媽豆花只有一個價錢就是 --- 35塊。

(價錢請以現場為準)

賴媽媽豆花的種類和定價

賴媽媽豆花的種類和定價

大溪老街美食-賴媽媽豆花地圖

GPS:經度: N24°53’00”緯度:  E121°17’14”

榕樹下老阿伯現滷豆干地圖

 

大溪老街美食-賴媽媽豆花交通資訊

賴媽媽豆花:桃園縣大溪鎮多目標體育館1樓。
賴媽媽豆花電話:03-3889646  
賴媽媽豆花營業時間:早上08:00~晚上17:00。

大溪老街開車資訊: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下大溪交流道,轉台3線員林路過武嶺橋後至月眉停車場停車再依指示步行上老街。

大溪老街乘車資訊:
桃園後火車站塔桃園至大溪桃園客運至大溪即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