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

在大溪石門水庫台4線32公里處有一間蠻有名的財神廟,有一個特別的名字叫「迎富送窮廟」。當初聽到這個名字很特別,於是就在逛大溪老街之餘特別繞過去,求求發財金希望自己今年的財運能亨通。初到這一間廟是一面金色的牆和很大的杯,裡面的聖杯大道是迎富送窮廟的特色,不同顏色的杯就代表了不同路的財神。迎富送窮廟求發財金最多可以求到588元,而且還有機會可以求到財神賜的金牌一面,就看財神會不會賜好運了。

迎富送窮廟-大門入口處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的由來

迎富送窮廟原名是天公廟,主要供奉的是玉皇大帝,下轄有福、祿、壽三官大帝,再往下的是五路財神,左邊是彌勒文財神、右邊是濟公武財神。在入口右邊設有財神王金庫處理借還發財金的事宜。

迎富送窮廟-內部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送窮妙法

到財神廟求財一開始要先去窮和轉運,在進門前有一池「轉運五路財」主要是讓來的人能沾沾財氣,舀水淨淨手摸摸元寶沾財氣。

迎富送窮廟-轉運五路財池

進廟後到武財神濟公案頭前拜拜,借濟公寶扇搧搧窮氣,取桌前的送窮咒文填上自己的姓名,在武財神前照咒文唸一遍「窮、窮、窮、去、去、去!我家房子小,大海無限大!窮、窮、窮、去、去、去!趕快坐紙車,騎紙馬,從大溪坐大船送進大海去!」後,左手持送窮咒文以順時鐘方向過武財神爐三圈後在濟公師父前的「送窮爐」裡燒掉,完成送窮的程序。

迎富送窮廟-送窮咒文

迎富送窮廟-送窮船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求發財金

到迎富送窮廟求發財金很方便,第一次來的或是有來過的人,先到財神金庫的桌上取一張「招財錢 擲杯單」。填上姓名、住址、日期和卡號(有借過的填上原卡號),後到擲杯處表明要求發財金,服務人員會先收擲杯單後輔導擲杯,這時取擲杯盤,盤上共有六個顏色的杯各代表東路(綠色)、南路(紅色)、中路(黃色)、西路(白色)、北路(黑色)還有紫色代表天公加持的天公杯。

迎富送窮廟-六色杯

六個顏色的杯

擲杯方法:
1.手擲盤六色聖杯
2.向天公神和五路財神王稟報 姓名、生日、住址、職業
3.祈求天公祖五路財神王恩賜五路招財錢
4.擲杯

迎富送窮廟-搏杯

擲杯差一杯白的就有金牌了

迎富送窮廟-擲杯單

擲杯單蓋上有杯的印,拿去金庫領招財錢

擲杯結果:
五路財神杯如果是聖杯即借得該路財神的招財錢,一杯借得一袋"58"元的招財錢,四杯則有四袋,五杯則可貸得588元的大紅包招財錢, 如果紫色的天公杯聖杯,而其他有任一路財神沒有聖杯,則天公杯是賜財運的,如果五路財神杯是聖杯天公杯也是聖杯則可以求得天公賜的金牌一面。
擲杯結果服務的人員會在擲杯單上印上"財"印,依擲杯單向財神王金庫人員借得一杯一袋的招財金。

迎富送窮廟-招財錢

四杯所以一次借四袋58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招財錢用法

求來發財錢過中爐後帶回家,將招財錢存進銀行戶頭,招財卡放錢包隨身攜帶,常借、常還、常轉、常賺。

迎富送窮廟-五路招財卡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其他招財法

迎富送窮廟擲杯求迎富袋也有迎富送窮金供補財庫。

迎富送窮廟-迎富袋

迎富送窮廟-迎富送窮金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聖杯大道

迎富送窮廟的出口是最著名的聖杯大道,巨大的聖杯各代表五財神,走過聖杯大道得到五路財神的加持財運。

迎富送窮廟-聖杯大道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地圖

GPS:經度: 121°16'51" ( 121.2808)緯度:  24°51'56" (  24.8657)

迎富送窮廟-地圖資計

大溪財神廟-迎富送窮廟交通

迎富送窮廟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2段205號(約台4線32公里處)。
迎富送窮廟電話:(03)388-9355
廟開放時間:早上6:30~晚上8:00

迎富送窮廟開車資訊: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往大溪方向員林路(台3線)後轉瑞安路(台4線)往石門水庫方向,過崁津大橋後再行600公尺,約在台4線32公里處。

迎富送窮廟乘車資訊:桃園後火車站塔桃園至大溪桃園客運至大溪,至大溪桃客總站下車,再塔大溪往坪林班車,於內柵站下車步行即可至迎富送窮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