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中文-FACEBOOK尋人

skype是與msn同樣好用和流行的即時通訊軟體,skype對公司有很強的滲透性所以在業界通訊很常看到,所以往往使用skype的朋友都會跟工作有關係,同樣的skype的朋友對社交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份,當然這一群人就是社交交流很重要的對象。skype通訊錄加到facebook的朋友裡也是相常的簡單,現在就來一步一步的加入這些朋友到facebook來。

開始找尋親朋好友和失聯的朋友-facebook用skype通訊錄尋人:

Facebook可以透過skype內的好友通訊錄加入到facebook的朋友清單中,以下就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找尋facebook上的好友吧!!

FACEBOOK尋人-使用skype通訊錄加入Facebook好友:

登入facebook後選擇朋有這個項目:

facebook尋人

 

在SKYPE選項下輸入skype名稱和skype密碼後(skype名稱如同skype登入一樣,只要輸入名稱不同輸入完整的mail),輸入後點"尋友工具"

facebook尋人


畫面會轉入skype匯入skype的通訊錄動作。

 

facebook尋人

 

尋找到的人會列在清單上,有在用facebook朋友而沒有在你facebook清單上會列出來,通常skype上找到的mail都會是個人最常使用的mail,所以這裡找到的通訊錄大都會是朋友們最常用的,所以用skype找到的朋友往往成功率會比較高!!

 

facebook尋人

 

facebook發出了邀請函,邀請你的朋友把你加入好友,就等待你朋友的回覆。

 

facebook尋人

 

最後朋友接受成為facebook的朋友後,在個人facebook頁面下"通知"這個項目下會發亮,通知你朋友已經接受了你的交友邀請,你的朋友清單就又增加了。

 

facebook尋人

 

I love Pets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