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相關問題

facebook註冊帳號 facebook無法顯示網頁 facebook尋人
facebook註冊社團 facebook帳戶暫時無法使用  
     

Facebook是一個社群網路服務網站,所謂社群就是在這裡把這裡當做是一般社交的網路空間,在這個空間裡可以和朋友有很多互動,,提供一些有趣的或是時事的互動,這個社群網站你可以從朋友認識朋友的朋友,也可以從搜尋裡很容易找到很久以前失聯的朋友,如果現在的你還沒有Facebook帳號那就落伍了,趕快註冊一個帳號找一下同事朋友或同學連絡一下感情。Facebook社群網站上也有線上即時通功能,一樣可以一對一聊天也可以開聊天室和一群在線上的朋友聯天。朋友可以分類也可以將不喜歡的人列為黑名單,應用程式及和朋友互動的遊戲種類繁多,結合了眾多功能於一站,歡迎大家加入這個大家族。

Facebook遊戲及應用程式

Facebook開心農場 Facebook恐龍王國 Facebook小小戰爭
     
     

Facebook上的遊戲及應用程式實在是太多了,一開始大家熟知的開心農場便是代表作之一,這個遊戲讓多少員工瘋狂,也讓多少顧主苦腦,更是讓每個公司的網管人員傷透腦筋,其實在facebook上還有很多好玩和富有知識性的應用程式或是遊戲,每天有數萬的人在上面,看看朋友在玩些什麼,facebook遊戲都是很簡單的,遊戲間的互動也是朋友情感交流的好橋樑。練練等級保護朋友,偷朋友的東西、照顧一下朋友,攻擊佔領朋友也是一種互動。不想花太多時間及金錢在練等衝裝,又想隨處可以玩到遊戲,不妨來玩玩facebook上眾多好玩的小遊戲。

 

Facebook素材區

facebook交友-可愛寵物類 facebook交友-搞笑有趣類 facebook交友-大自然美景
     
     

facebook是社群網站所以他可以提供很多的資訊分享給朋友,像現在很夯的手機即時上傳照片或影片,或是你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可以,圖片、影像或是文章看到有趣的東西都可以分享給朋友,做為交流跟交際使用,在此會收集一些有趣好玩的東西在這裡,讓你可以馬上分享給你的好朋友們。也看看現在網路上在流行些什麼。

 

Facebook粉絲及名人區

馬英九總統粉絲團 蔡英文粉絲團 蘇貞昌粉絲團

Facebook

I love P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