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中文-FACEBOOK尋人

隨著facebook取代了一般人的社交生活圈後,之前的一些即時通訊的朋友也漸漸的轉入facebook這個大家庭。開始在facebook上熱絡的交流,那麼多的msn的好友,如果要一筆一筆的加入到facebook上實在是很麻煩。facebook的尋友功能也可以直接將這些清單加入到好友的清單上,幾個動作就可以完成。加入到這個社群網站的活動和交誼可以更熱絡。

開始找尋親朋好友和失聯的朋友-facebook用MSN通訊錄尋人:

Facebook可以透過msn內的好友通訊錄加入到facebook的朋友清單中,以下就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找尋facebook上的好友吧!!

FACEBOOK尋人-使用msn通訊錄加入Facebook好友:

登入facebook後選擇朋友這個項目:

facebook尋人

 

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 將你的msn郵件地址輸入(msn用註冊的mail沒有限定),輸入後點"尋友工具"

facebook尋人


畫面會轉入hotmail的windows live id 輸入密碼點"登入":

 

facebook尋人

 

輸入密碼登入msn後開始匯入msn的通訊錄。

 

facebook尋人

 

尋找到的人會分為已為facebook註冊但未成為你facebook朋友,和目前還未在facebook註冊的朋友,找到msn通訊錄的朋友未成為facebook的朋友會列出如下圖。將所有的朋友邀請,facebook會幫你發mail請朋友來加入facebook。

facebook尋人

或是這些朋友已經在用facebook了,可是沒有在你的清單中會列出來,點選後"發送邀請"把這些朋友都加入到自己的facebook朋友清單裡吧!!

 

facebook尋人

 

facebook發出了邀請函,邀請你的朋友把你加入好友,就等待你朋友的回覆。

 

facebook尋人

 

最後朋友接受成為facebook的朋友後,在個人facebook頁面下"通知"這個項目下會發亮,通知你朋友已經接受了你的交友邀請,你的朋友清單就又增加了。

 

facebook尋人

 

I love Pets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