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團購大集合》


COSTCO牛奶口味牛皮咬骨

COSTCO的牛皮咬骨是皮皮最愛的零食之一,依皮皮這種中大型犬的食量,大約一天會啃個一根至二根差不多。之前曾經向寵物店買過黃色的那種牛皮咬骨,似乎比較硬,但皮皮比較愛COSTCO的這款,聞起來有淡淡的牛奶味,每支約11公分,份量剛剛好,用來磨牙或潔牙也非常適合。

買牛皮骨給狗磨牙時,要特別小心牛皮咬的尺吋,避免吃不完被擺在地上,滾來滾去的沾了不少髒東西又被狗吞入肚子裡,並確認自家狗兒是否適合吃這類的食品,有些小型犬不太適合吃太硬的食物。

COSTCO牛奶口味牛皮咬骨COSTCO牛奶口味牛皮咬骨

雖然不喜歡狗狗吃到髒掉的牛皮咬骨,但回想起家裡鄉下養的狗,以前總會丟豬大骨給牠們咬得開心,牠們還會把吃不完的豬大骨,藏在土裡、盆栽裡,等日後再挖出來咬,或許這是狗的習性吧。就連養在都市裡的皮皮,也會把吃不完的牛皮咬骨藏起來,常常看到牠會用鼻子把牛皮咬骨推擠進牆角邊或細縫中,想吃時還不一定拿得出來哩~~( ̄▽ ̄#)

COSTCO除了有牛皮咬骨之外,還有一大盒的牛肉條,CP值也蠻高的,之前還看過雞肉片及豬耳朵的狗零食。不過牛皮咬骨算是長期都會有的商品,應該不必煩惱會斷貨。


品名:4~5吋白色牛奶口味牛皮咬骨
成份:牛皮 MADE IN TAIWAN
NET. WT.48 oz(3 lbs) 1360g
價錢:$NT 339


 

 

Copyright 2008 www.319papago.idv.tw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