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團購大集合》


TTL台灣菸酒紅麴養生薄餅

每當台灣煙酒股份有限公司開發新產品時,都令人很驚奇,像是多年前埔里酒廠率先將製酒剩餘的酒粕做成酒粕面膜,並在市場上照成一大轟動,全省大合購產品熱賣到缺貨。後來陸陸續續各大酒廠都有研發出新產品,像是啤酒酵母麵包、紹興酒蛋...等等。而這次推出的是紅麴養生系列,產品又細分有紅麴養生薄餅、紅麴XO醬、玉泉紅麴養生醋、紅麴黑麥汁(蕭敬騰代言)...等。其中,又以紅麴養生薄餅最熱賣,大人小孩都愛,素食者亦可食用。
TTL台灣菸酒公司紅麴養生薄餅

在網友的推薦下,買了一箱的紅麴養生薄餅來吃看看,剛到貨時,把一整箱拆開來看,裡面有12條盒裝,每盒裡含六小包,每包有五片。很適合給小孩子一包一包拿著吃,又不怕因為拆開放太久而潮濕軟掉。試吃的時候,因為薄薄一片,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而且紅麴養生薄餅上面撒著白芝麻,愈嚼愈香,愈嚼愈好吃。連家裡的長輩吃了後都讚不絕口。重點是台灣菸酒公司出的紅麴養生薄餅,標榜用100%純天然紅麴精製,非常的養生,回購率90%
TTL台灣菸酒公司紅麴養生薄餅


台灣菸酒紅麴養生薄餅主要成份

(素食亦宜)紅麴、麵粉、植物油、奶油、白芝麻、食鹽、砂糖、煉奶、乳酪粉、奶粉、乳酵母粉、碳酸鈣、膨鬆劑。100%純天然紅麴精製。

台灣菸酒紅麴養生薄餅規格

紙盒裝,12盒/箱,120公克/盒,6小包/盒,5片/小包

台灣菸酒紅麴養生薄餅營養熱量標示
台灣菸酒紅麴養生薄餅營養熱量標示
每一份量20公克
本包裝約含72份
每份

熱量

106.6大卡
蛋白質
1.3公克
脂肪
 飽和脂肪
 反式脂肪
5.8公克
3.4公克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12.3公克
69.8毫克
台灣菸酒紅麴養生薄餅保存期限

九個月

台灣菸酒紅麴養生薄餅林口酒廠訂購資訊及方法

自97年9月8日開始,訂購餅乾參箱以上(900元以上)免運費,意者請進入總公司網購網站www.ttl-eshop.com.tw。如向本廠訂購者須自付運費。

一、貨款匯入本廠帳戶後,請將匯款單據影印、
註明:收件人姓名、地址、及連絡電話後傳真至本廠(03)3971405,
本廠確認貨款登錄收到之後,即依照訂貨順序交統一宅急便送貨到府
二、宅急便公司將貨品交貴府後,當場收取運費同時開立統一發票。
三、林口酒廠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55號
(林口長庚醫院敘對面800公尺走路約10分鐘)

請於電匯或ATM轉帳單據書寫:姓名、地址、電話、購買之產品名稱及數量。回傳(03)3971405宅急便公司送貨物到府上時,會開立發票向您收取運費。 (當天匯款傳真入帳後隔天寄貨,第三天收到貨品)。(三天後如未收到貨品 請洽分機439)。運費請勿匯入本廠帳戶。

匯款銀行:永豐銀行林口分行(代號:807)
戶  名: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林口酒廠
帳  號:18800100111253
傳  真:03-3971405
服務專線:03-3283001轉380、404
特別公告:紅麴養生薄餅、酒粕蘇打餅乾、黑糖酒粕養生薄餅及啤酵母餅乾、每箱統一售價(12盒)400元

台灣菸酒紅麴養生薄餅托運,統一公司宅急便收費標準

購買1至2箱(打包成一件) 宅配 約160元 運費到付
購買3至4箱(打包成一件) 宅配 約200元 運費到付
購買5至8箱(打包成一件) 宅配 約240元 運費到付
例如:購買12箱則需240元加200元運費。(運費 請勿匯入本廠帳戶)

Copyright 2008 www.319papago.idv.tw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