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軟體-BT軟體BitComet(比特彗星)


BT軟體BitComet(比特彗星)

P2P軟體-BT

BT軟體中百家爭鳴,現在每種新的軟體改版後,開始修正BT最大的問題就是,種子檔取得不易的問題,每一家的種子檔取得有不同的方式,這次要介紹的BitComet新改版也提供了新的取得方式,讓大家更簡單的使用bt,不用再去擔心使用bt找不到種子下載資源的問題。最近的bt軟體一樣的都整合了很多的下載方式,BitComet(比特彗星)一樣集合了BT/HTTP/FTP和EMule等各項功能,BitComet(比特彗星)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邊下載邊預覽播放mp3、rmvb及wmv這幾種格式的檔案,這樣可以先確認這幾類你所下的檔是不是你所要下的,雖然說bt比較不容易下到假檔但是也總有意外。BitComet(比特彗星)新增的功能最好用的是所謂"種子市場"這一種功能,如果你有在用foxy的人一定會覺得這個也不錯用,foxy用起來總是今人有點擔心,可以改用bt試試看吧!!

BT軟體BitComet下載與安裝

要下載新版的BitComet當然要去安全一點地方,就是用官方版本的囉!!
到官方網站http://www.bitcomet.com/doc/download-zh.htm
下載最新的版本。(2008/2/1已更新到 0.99了)
安裝很簡單就是一直下一步囉!!很快的下載安裝完成,再來就開始介紹這個好用的bt軟體。

BT軟體BitComet的特色

BitComet(比特彗星)視訊下載:
新版的BitComet有特有的視訊下載功能,能從任意網站下載視訊/MP3/Flash的媒體檔。(0.94以上)
BitComet(比特彗星)在BT下載的特色
˙長效種子:獨有的長效種子功能,能顯著增加下載速度。(0.93以上)
˙種子市場:用戶可以共用任務列表,也可以流覽下載其他人共用的任務。
˙邊下載邊播放:在下載 MP3, rmvb, wmv等視頻檔過程中可以邊下載邊播放
˙跨協定下載:BT任務可以從HTTP/FTP源下載,提高下載速度
BitComet(比特彗星)在HTTP/FTP下載下載的特色
˙P2P下載:將P2P技術應用到HTTP/FTP下載中,即不增加伺服器負擔,又能顯著提高下載速度。(0.93新功能)
˙智慧型命名: 創新的檔案名稱智慧命名, 可以為MP3和軟體下載時自動命名。
˙邊下載邊播放: 在下載 MP3, rmvb, wmv等視訊檔過程中可以邊下載邊播放。

BT軟體BitComet頻道-BitComet的我的最愛

BitComet(比特彗星)頻道選項:BitComet選項可以看到目前上下載的管理選項,叫隊列。
BitComet頻道最重要的東西就是種子市場:你必需先下載某一個下載後,慢慢的在種子市場裡,你會從各地找到越來越多種子,這也是的BitComet最好用的地方。
BitComet頻道-資源發佈站:BitComet頻道裡的資源發佈站,有許許多多的網站可以供下載和尋找種子,很多的資源就是從這道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