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咖啡Barista苗栗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西雅圖咖啡Barista各地門市

西雅圖咖啡Barista苗栗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西雅圖咖啡的英文是Barista,這個字並不是西雅圖的原文Seattle,這個字源自於義大利文,原意是咖啡師傅。

中文用西雅圖是因為該地是美國的咖啡重鎮,在這個地方將美式的義大利咖啡發揚光大。 Barista這個咖啡師傅在義大利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勝任,必需要是經過長期培訓,而且有專業咖啡教育相關知識的人, 所以在義大利咖啡師傅是有地位且又受人尊敬的咖啡達人,這個是專業的代稱。

國內的西雅圖極品咖啡是以重烘焙起家的直營咖啡連鎖店,從1997年創業,店家除了獨立門市之外, 還在各賣場及醫療院所及各大商業大樓及百貨公司為重點展店地點。

西雅圖咖啡的咖啡豆使用濃縮咖啡專用豆,自行烘焙不從國外進口烘焙,以保持咖啡豆的新鮮度是西雅圖最引以自豪及最重要的特色。
西雅圖咖啡營業資訊更新至:2017/02/27。
西雅圖咖啡官方網站:http://www.barista.com.tw/

西雅圖咖啡Barista苗栗縣門市資訊

西雅圖咖啡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西雅圖咖啡分店營業地址 西雅圖咖啡分店營業時間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