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元宵節特輯-2008鹿耳門聖母廟國際煙火秀
Lantern Festival

2008鹿耳門聖母廟國際煙火秀活動內容

台南市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為迎接2008戊子金鼠年,為元宵節登場的國際高空煙火秀重頭戲,斥資近千萬元,聘請國際高空煙火比賽之歷屆冠車隊伍共同創造火樹銀行、絢爛綺麗的煙火,如此精心的規劃,預估將湧近成千上萬的人潮共襄盛舉。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從大年初一至十五日元宵節當日,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包含迎春年、過七星平安橋解厄大法會、摸春牛討吉利、年貨大街、乘坐牛車遊聖母廟、LED花燈展、施放萬箭齊發的峰巢炮...等活動,整個春節活動熱鬧非凡、盛況空前。


2008鹿耳門聖母廟國際煙火秀煙火

而最具國際規模的高空煙火秀,將在元宵節當日晚上開始一連串的施放直到晚上十一點,在占地廣大的鹿耳門聖母廟,吸引了海內外的信徒及各縣市的觀光客,璀璨的煙火秀,您決對不能錯過!!國際高空煙火秀當日,將進行大規模交通管制,如預前往民眾需注意。


2008鹿耳門聖母廟國際煙火秀活動日期

2008年02月21日(農曆元月十五日)


2008鹿耳門聖母廟國際煙火秀活動地點

台南市城安路160號 06-2577047


2008鹿耳門聖母廟國際煙火秀交通路線

永康系統交流道→台1號省道往台南市方向→右轉中華路→右轉安和路→過兩座橋後左轉安中路直走
(聖母廟在台南悟智樂園旁)


2008鹿耳門聖母廟國際煙火秀活動網址

http://www.luermenm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