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情人節特輯-情人節套餐



2023情人節特輯

2023年情人節-情人節套餐

在情人節這麼特殊的日子,除了準備各式浪漫的花束禮物之外,還有精緻的美食也是情人節的重頭戲之一。 您可以選擇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享受燭光晚餐,也可以選擇在自家料理情人節大餐。 在品嚐精心料理的情人節套餐同時,將您精挑細選的情人節禮物送給對方,情愫微微發酵之際,獲得情人芳心。 為因應情人節,各家飯店、餐廳,皆已提早為您準備了情人節的訂位服務,但需注意部份餐廳在情人節當日只提供情人節套餐, 要提早訂位的情人們可事先尋問餐廳於情人節當日所準備的菜色。 網購及宅配不僅方便又省時,您不必親自下廚就可以親親鬆鬆在家享受美食。也不必在渡過浪漫情人節前還得洗菜洗米煮飯。 現在在網路上拍賣裡,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只要您家裡有微波爐,要準備好一大桌的情人節美食套餐,前後不必三四十分鐘。 網路購買情人節美食回家享用,非常適合怕麻煩的朋友們。

2023情人節套餐-情人節情調食物女性篇

葡萄 葡萄含有鈣、磷、鐵以及維生素B1、B2、B6、C等,更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常吃葡萄對神經衰弱、疲勞過度有很大的幫助。
葡萄乾 葡萄乾對婦女、兒童、體弱的人和貧血者是很好的補給聖品。對於女性的氣色和血液的運行通暢十分有幫助
葡萄紅酒 葡萄本身就能增進血氣,葡萄酒更能激化效果,紅酒多酚對抗癌、抗血栓、抗氧化等功能效果顯著;適量的葡萄紅酒絕對對女性激化有很大作用。
含鎂的食物 天然的鎂元素主要來源為各種種子、花生、豆類、核果類、深綠色蔬菜、蘋果、海帶等等
蛋黃 水煮蛋、茶葉蛋等鷄蛋,煎蛋的蛋黃(蛋白不要吃)

2023情人節套餐-情人節情調食物男性篇

海鮮類 吃富含鋅的魚、蝦和牡蠣食物
含鋅動物類 動物的瘦肉、肝臟及蛋類等
植物果實 堅果類含量也是比較高,如核桃、花生等,水果中蘋果的含量也是比最高
另外還有豆腐皮、黃豆、白木耳、白菜等。
中藥類 人參、枸杞、杜仲等含鋅量也是比較高。
其他效果 增加男生的性慾的食物還有其他如韭菜、牛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