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父親節特輯-父親節簡訊發送及罐頭簡訊


2014父親節特輯-父親節罐頭簡訊及發送


父親對於很多人而言都是很嚴肅的,父親總是扛下一家子的經濟負擔和重任,父親也沒有很需要什麼禮物,父親也不需要什麼回報,但也許傳個簡訊或是打個電話回家,他的心裡就會很高興,讓他知道做人子女的也是很關心這個家中的勇者。有空關心一下自己的老爸,說說自己的感謝做到關心聞問。

父親節各家業者之手機罐頭簡訊


中華電信的罐頭簡訊:
http://hiair.hinet.net/

台灣大哥大的罐頭簡訊:
http://messaging.catch.net.tw

遠傳罐頭簡訊:
http://www.fetnet.net/msg/ComposerSms.action


父親節賀節簡訊範例


父親節快樂!敬愛的爸爸,祝願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為了這個家您的鬢間添白髮,為了孩兒您把心操碎,爸爸您辛苦了,孩兒不能陪在您的身邊,給您盡孝陪您聊天,今天是父親節,孩兒在遠方祝您快樂!

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

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老爸。

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受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長紅!

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父親節,祝您節日快樂!

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佈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親。

在這特別的一天,我想說我為您感到驕傲,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愛你。

我們無法用言語描述您對我們是多麼重要,在這特別的一天,我們祝您父親節快樂!

這些年來,雖然我們常有意見不合的地方,但我一直敬愛著您。

謝謝您在我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

祝我獨一無二的老爸父親節快樂,我非常愛您!

現在我已身為人父。我才知道,您在養育我們時,做得多麼好。

爸爸,我希望您能知道我是多麼為您感到自豪啊,祝您父親節快樂,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