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今日蜜麻花-319papago

台中旅遊景點

  • 台中

台中美食

相關景點

319首頁

台中美食-今日蜜麻花捲-319papago

現在網路發達現在的公司及個人都流行網路團購美食,團購美食有幾間傳奇的店,訂購後都要等待很久。在台中市的巷弄裡面就有這麼一家店面不大,但卻很有名氣,下訂後要等四至五個月的人氣小吃-今日蜜麻花。麻花是一種傳統的小點心,麻花各地名店很多也有很多種創新口味,台中的今日蜜麻花香脆用料實在,吃起來跟別的店不一樣。

台中今日蜜麻花台中今日蜜麻花皮皮到此一遊

台中今日蜜麻花

今日蜜麻花在窄窄的巷子裡面

台中今日蜜麻花

台中今日蜜麻花最熱門的就是招牌蜜麻花,因每天製造量有限所以無論團購或是到店買都有限量。網路團購之前跟據到店問六月訂已經要等到十一月才能拿到,就算是到店裡排隊買每天限量200包每人限量10包,要買到也是不太容易,所以要吃的人不是要等很久就是要很早就來排隊,是很難買的到的網路美食之一。.
今日蜜麻花是屬於比較軟的那一種麻花,麻花外面裹著很純又有點甜的麥芽糖,麥芽糖有一點黏牙,嗜甜的朋友可不能錯過這一味。要說口味吃起來就像是沙淇瑪,比較粗的沙淇瑪麥芽糖很厚的那一種。
台中今日蜜麻花在當日的一些成品,蜜麻花都賣完了 淚~~

台中今日蜜麻花今日蜜麻花的製作場

台中今日蜜麻花口味及價錢

蜜麻花
80
杏仁香片
100
花生香片
70
白芝麻香片
70
黑芝麻香片
70
百香巧果
70

最熱門的是蜜麻花,再來是杏仁香片。

台中今日蜜麻花
好心的老闆娘給了一包讓我們沒有空手而回


台中今日蜜麻花


才下午一點多蜜麻花已經都賣完了.而且一個客人都沒有.


台中今日蜜麻花地圖資訊

 

台中美食-今日蜜麻花地圖

台中今日蜜麻花營業資訊

台中今日蜜麻花地址:台中市中興街中興712號(中興街173號巷口)

台中今日蜜麻花營業時間: 10:00 to 21:00(周日有開店沒有做蜜麻花)

台中今日蜜麻花電話:04-2305209904-23052077

台中今日蜜麻花宅配:訂貨要20包以上(要等數個月左右)

訂貨自取的話,指定日期約數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