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端午節特輯-高雄縣龍舟賽
Dragon Boat Festival

2008年端午節特輯-2008年高雄縣縣長盃龍舟比賽

2008高雄縣縣長盃龍舟錦標賽今年邁入第18屆,也是連續第二年舉辦夜間龍舟賽,主題為「龍躍中芸、舞動林園」,將以裝飾色彩繽紛燈光的龍舟,和水岸雷射光影及高空煙火秀,相互輝映在中芸港航道,營造端午節熱鬧繽紛的氣氛。 今年參賽隊伍增加到67隊,分成20人槳的社會男子組、機關組,另外,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也贊助建造4艘10人槳的中型龍舟,增加速度與刺激感,共分為社會混合組與國男組,冠軍隊伍將獲頒十萬元獎金,各隊力拼好成績,盛況更勝往年。


2008年高雄縣縣長盃龍舟比賽時間

6月7日下午2時預賽。7日下午3時進行粽藝飄香的社區包粽子比賽,6時舉行龍舟賽開幕儀式,7點半開始煙火、雷射燈火秀,9日晚總決賽及閉幕。


2008年高雄縣縣長盃龍舟比賽地點

高雄縣林園鄉中芸漁港。


2008年高雄縣縣長盃龍舟比賽交通

自行開車:
南下:1.走1號高速公路>在五甲系統交流道接88快速道路>下25省道出口>右轉走鳳林二路>一直直走,直到進入林園鄉(省道25)鳳林公路>直走接中芸三路,走到底的T字路口左轉,漁港路右轉。

2.從高雄走建國路>接建國一路>接中山西路>直走接光遠路>看到鳳林路(25省道),一直直走,直到進入林園鄉(省道25)鳳林公路>直走接中芸三路,走到底的T字路口左轉,漁港路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