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珍馨高雄市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裕珍馨各地門市

裕珍馨高雄市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台灣最熱門宗教界的盛事是一年一度的大甲迎媽祖活動,到大甲最出名的拌手禮就是大甲酥餅,大甲酥餅最出名的是1967年成立的「裕珍馨」餅店。

「裕珍馨」餅店一開始出的酥餅是用豬油製作,後來隨著香客素食的要求於1984年後開始以天然奶油取代成了現在著名的奶油酥餅。 並隨著每年大甲迎媽祖活動越來越盛大,裕珍馨的奶油酥餅漸漸打響名號,成了來進香或是到大甲來最重要的拌手禮。

大甲鎮瀾宮香火日益鼎盛,帶動大甲的繁榮,大甲三寶成了當地人引以為敖的,三寶是媽祖、帽蓆以及奶油酥餅,可見酥餅之熱門程度。 裕珍馨餅店也陸續研究出好婆餅,香芋酥、紫玉酥等,及許多今人稱讚的餅類,像蓮子酥、栗子酥、奶香酥等。

裕珍馨最重要的餅是奶油酥餅,奶油酥餅以前是大片的,拿出來大口咬下,滿口酥脆的層層餅皮及香氣,再吃到內餡甜而不膩又Q又香的內餡, 整個奶香及餅皮香味混合完美的塔在一起,讓每個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口口滿足及滿口幸福滋味。

裕珍馨餅店的餅近年來榮登長榮航空飛航時的機上餐點,成為象徵台灣特色的傳統糕餅。 老店近來也一直開拓視野,不僅在台北觀光客熱門的饒河街夜市開門市,也在台北車站及中正機場等地開立門市,讓來自全世界的朋友都可以嚐到這一種屬於台灣的美好滋味。
裕珍馨門市資訊更新至2018/06/18。
裕珍馨官方網站:http://www.yjs.com.tw/

裕珍馨高雄市門市資訊

裕珍馨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裕珍馨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