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炸雞花蓮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頂呱呱炸雞各地門市

頂呱呱炸雞花蓮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頂呱呱在眾多的美式炸雞店及大型速食店的強壓之下,能以本土的品牌殺出一條血路算是非常不容易。 頂呱呱標榜自我養雞及以本土品質讓顧客滿意,因此從品管及獨家口味來進攻市場。 頂呱呱除了炸雞之外還有本土炸地瓜,有別於美式速食店的炸馬鈴薯地瓜更加的甜及美味, 炸雞方面因為原料都是本土新鮮的,所以也有別於其他速食店有推出整隻的手扒雞, 讓顧客更加的大口滿足於美食中。 頂呱呱炸雞是台灣本土的一家連鎖炸雞店,原來的頂呱呱炸雞是因為台灣雞隻生產過剩, 於是開始研發速食炸雞的技術,進成立頂呱呱炸雞連鎖店。頂呱呱標榜的是有自有的養雞場, 讓人感覺從雞肉的來源到炸雞的生產,都安全可靠。頂呱呱以獨家的配方和對品質的要求, 來得到客戶的信賴,在一片美式大型速食店環視之下還能再成長,更顯經營者的用心與對顧客對商品品質的支持。
頂呱呱炸雞官方網站:http://www.tkkinc.com.tw/

頂呱呱炸雞花蓮縣門市資訊

頂呱呱炸雞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頂呱呱炸雞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