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潛艇堡新竹市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Subway潛艇堡各地門市

Subway潛艇堡新竹市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Subway主打的健康少負擔的速食品,電視廣告可以看到介紹的代言人往往是體育明星及清新健康的對像。

SUBWAY是一種潛艇堡裡面包了很多新鮮的蔬菜再加上一些美式的速食肉類。每一類的SUBWAY都會標示出熱量, 雜糧的麵包有五種可以選擇白麵包、家鄉麵包、巴馬乾酪、全麥麵包、蜂蜜燕麥麵包。

調味料有多種可供選擇,有起司、芥末、美乃滋、橄欖油加上甜椒全起來十份的美味好吃。

Subway是目前全球分店數最多的單一快餐店,主要販賣的東西是潛艇堡三明治和沙拉, Subway以健康為訴求提供和其他速食業界不同的食品,以健康營養的麵包搭配生菜和低負擔的調味組合成, 成為美味簡單又好吃的三明治。

就像eat fresh,就是吃的新鮮也是吃的沒有加工的意思, 食材中沒有油炸和碳烤類,對煩忙的現代人多了一項健康美味的選擇。
Subway門市資訊更新至2018/04/29。
Subway官方網址:http://www.twsubway.com/

Subway潛艇堡新竹市門市資訊

Subway潛艇堡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Subway潛艇堡分店營業地址
園區店 (03)666-3952 新竹市工業東二路1號1樓副樓
新竹東門店 (03)526-2981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46號
新竹站前店 (03)526-9911 新竹市林森路11號1樓
建新店 (03)572-3828 新竹市建新路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