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星巴克咖啡嘉義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各地門市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嘉義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starbucks星巴克進入台灣市場後開始帶動一波新的咖啡風潮,在各大辦公大樓林立的地點開始發展出新的咖啡文化。

星巴克的品牌政策是想當成功,所推出的咖啡也不算便宜,產品的定位是屬多數人負擔的起的奢侈品,定位的消費著是白領的上班族群, 這些喜歡精品及追求流行和著重品味。星巴克在跨國後往往就當地文化特質,提供適合當地文化的品味和流行。

星巴克是很著重員工的一個企業,對於員工工資及福利都是十份優渥,讓員工很樂於工作,愉快的工作對顧客服務就更加的著重。 星巴克咖啡是全球最大的咖啡連鎖店,在每一個熱鬧的城市街頭都可以看的到,星巴克的總部是在美國的西雅圖市,一般的主要定位是學生及城市的白領階級。

星巴克咖啡常常與書店、學校、超級市場和教學醫院合作成立門市,提升企業間的附加效益。 台灣的星巴克是由統一集團及美國星巴克合資開立,在台灣附了冰的及熱的咖啡外,還有主打加啡類的甜點, 門市裝置讓人感覺十分輕鬆,該客人很喜歡待在店裡悠閒的品嚐咖啡及和三五朋友聊天打趣,或是上網放鬆。 星巴克的也有販賣多種不同烘焙和不同產地的咖啡豆,眾多的咖啡產品及咖啡附屬產品都有不錯的鎖售成績。
星巴克門市更新至:20141117。
星巴克官方網址:http://www.starbucks.com.tw/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嘉義縣門市資訊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starbucks星巴克咖啡分店營業地址
嘉義高鐵門市 05-310-9077 嘉義縣太保市高鐵西路1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