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玉好茶飲料KingTea基隆市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清玉好茶飲料KingTea全省門市

清玉好茶飲料KingTea基隆市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清玉好茶飲料連鎖店創始於飲料美食競爭激列的台中,以手調原味茶為特色。2006年創立以來即以天然健康及高品質的茶飲為堅持。

各項清涼的飲品受到全台各地上班族及學生族群的熱愛,常常訂購都是大批大批,訂購專線不是忙線就是無人接聽,太晚訂購常常聽到的送達時間都已經是快下班時間, 其中招牌飲料是:翡翠檸檬茶,清玉的店內常常放了很多箱新鮮的檸檬,連皮現榨檸檬味十足。

一般不知道怎麼選比例的店家會推薦黃金比例,黃金比例有台中飲料的特色就是飲料中的冰塊要打成冰沙,在吃的時候可以喝到細冰,一入口馬上就透清涼,這個在著名的北回木瓜牛奶及也是台中著名的艾得咖啡都是一樣的特色。

翡翠檸檬茶喝下微酸甜度適中,滿口的清新檸檬香味及清爽的綠茶味,讓很多人回味無窮一試成為主顧,也是現在造成上班時間常常要排隊的主因。 炎炎夏日地球暖化,大家對於飲料的需求倍增,及經歷那麼多化學食品原料毒化人體的事情後,現在人對於天然食材的渴望,對於這些注重品質及健康的店家一定會更加支持。

清玉的memu上都會寫有機菜‧生菜蟲‧健康料‧生螞蟻,飲料的糖也許不會生螞蟻也是更加強調店家對天然食材的堅持。 從清玉的例子來看北部的價格都比中南部的價格還要高比較同業也是稍貴了一些,但在高品質及天然的要求下就算賣貴一點也一樣是門庭若市, 希望每一個食品飲料企業都能秉持這種負責任的態度來善待你的客戶,在創造豐厚的利潤之餘,也要有企業的良知及社會責任。

清玉好茶飲料門市資訊更新至2014/05/07。
客服電話:04-2259-1889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8:40~12:00 13:00~17:20
清玉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kingtea888/info

清玉好茶飲料KingTea基隆市門市資訊

清玉好茶飲料門市 門市電 門市營業地
基隆廟口店  (02)2421-6262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2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