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書店苗栗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金石堂書店各地門市

金石堂書店苗栗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金石堂書店成立於1982年,1983年在台北汀州路成立第一家複合式書店名為「金石文化廣場」,結合了書店、服飾及餐飲店。

1984年成立第一家分店,書店結合文具用品及電腦售票系統、咖啡店及圖書物流等複合式經營。2000年金石堂書店成立金石堂網路書店, 將中文及原文圖書及百貨影音商品等商品置於網路上銷售。2011年成立金石堂文具店專門銷售各類文具用品。

金石堂累積多年網路書店的及建立書籍資料庫的經驗,常可以在網路書店中得到實體書店最新的活動及流行訊息,像每週好書推薦及排行榜, 各類作家及名人的簽書會等,都可以從網路書店快速的得到最新消息。金石堂建構自己的管理系統,以電腦統計新書銷售數據,創立新書熱門排行榜。

金石堂創立時期就以大型書店開設,提供書藉大型開架陳列,結合圖書、文具、卡帶、禮品、服飾、餐飲等複合式商品,並採用集中式銷售系統, 可以從總店立即獲得所有分店的資訊,可以透過系統查詢所要的書藉還可以在那一家分店找到及購買,讓買書變的更加方便及有效率。

金石堂成立物流中心負責配送金石堂書籍及雜誌、文具等,送補書時也與出版商自動化連線,提高了品質也提升速度。
金石堂書店門市資訊更新至:2018/11/25
金石堂書店官方網站:https://www.kingstone.com.tw/
金石堂門市客服專線:02-2364-9989

金石堂書店苗栗縣門市資訊

金石堂書店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金石堂書店分店營業地址
頭份尚順店   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5號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