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義塔‧創義料理桃園市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Ita義塔‧創義料理各地門市

Ita義塔‧創義料理桃園市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Ita義塔‧創義料理是王品集團最新的品牌,主打平價的義式料理套餐。

Ita義塔‧創義料理主要的美食是義大利的PIZZA及義大利麵,一樣如王品的品牌傳統都是以套餐組合方式, 包括麵包、湯品、沙拉、主菜、甜點及飲料等,以中低的價位就可以同時享愛到好幾份的美食點心。

義塔創義料理的環境一如王品集團的傳統,以商標的色系為主要的店面設計,義塔創義料理外觀是以綠色和紅色為主要色調, 明亮的採光及大方的色系營造出舒適的用餐環境,環境都以簡單的裝潢及柔和的光線,簡單的桌椅和乾淨的餐具擺放,總是讓人有舒適感受。

義塔創義料理餐點有麵包,湯品有義式蔬菜湯、玉米濃湯、南瓜濃湯可選,沙拉有燻雞鮮蔬沙拉、番茄起司晶凍沙拉、野莓優格水果沙拉, 主餐有數種ita 海鮮紅醬義大利麵、波隆那牛肉丸義大利麵、奶醬蛤蠣義大利麵、香煎魚排奶醬義大利麵、爐烤牛排義大利麵、XO醬時蔬義大利麵、酥炸棒腿青醬義大利麵、有豬來襲披薩、瑪格麗特披薩、羅馬豔陽披薩、漁夫午茶披薩、雙拼披薩(有豬來襲+羅馬豔陽、鴨胸野菇燉飯、披薩球佐紅酒燉牛肉等可以選擇,

甜點有提拉米蘇、不只是冰淇淋、香蕉巧克力蛋糕、野莓奶酪等,餐後飲品則有鳳梨香蘋汁、金桔蘇打、檸香青梅冰沙、綠色奇蹟、冰拿鐵、可樂、黑咖啡(熱)、莓果森林(熱),可說是十分的豐富。
Ita義塔‧創義料理門市資訊更新至:2017/04/12。
Ita義塔‧創義料理官方網站:http://www.itahouse.com.tw/

Ita義塔‧創義料理桃園市門市資訊

Ita義塔‧創義料理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Ita義塔‧創義料理分店營業地址
桃園大興西店 03-358-1530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