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7新鐵板料理澎湖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hot 7新鐵板料理各地門市

hot 7新鐵板料理澎湖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繼品田牧場、石二鍋之後,王品集團陸續推出平價料理,2013年7月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開了「hot 7新鐵板料理」的第一間分店。

標榜著「在地良食,鐵板飄香!7道日式好料,美味上桌!」,290元(另加10%服務費)的價位,吸引著身邊好友直喊著要去嚐鮮, hot7菜單/DM上的七道日式好料,分別為飲品、沙拉、湯品、主食、時蔬、御食、甜品,共七道料理;

湯品及主食(牛、豬、鴨、雞、魚)有多項種類供消費者擇其一,其他五道料理則為hot 7已為您精選好的菜色; 個人另外推薦在hot 7部份主餐中(ex.香蒜炙燒牛排)所附的香脆蒜片,與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一樣,可與肉類搭配著一起吃, 有著愈嚼愈香的迷人香氣!

另外,在hot 7看得到單點的特色,除了原先290元的餐點外,如果想要單獨加點其他菜色,在這兒的每一道料理,通通都有自己的單獨價格,都可以加點。如果消費者有帶小朋友,擔心吃不完七道料理,hot 7很貼心的準備了兒童餐(年齡限制請參考官網),價位也會比290元便宜一些。 hot7的坐位,區分為鐵板燒吧台區及單純坐位區, 如果是想欣賞主廚料理鐵板燒的過程,則建議提早預約才能搶得到鐵板燒吧台的坐位,如果是三五好友一群人一起前往,則建議可挑選單純坐位區,比較適合聊天。
hot 7新鐵板料理門市資訊更新至:2017/04/12。
hot 7新鐵板料理網址及線上DM:http://www.hot-7.com/

hot 7新鐵板料理澎湖縣門市資訊

hot 7新鐵板料理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hot 7新鐵板料理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