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南投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聚北海道昆布鍋各地門市

聚北海道昆布鍋南投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聚北海道昆布鍋」是王品集團旗下火鍋類的餐廳,以北海道昆布、豬大骨、柴魚為湯底,慢火熬煮48小時過程不添加人工調味,濃郁的湯頭及特殊的食材,帶來火鍋的新選擇。

「聚北海道昆布鍋」一如王品集團的特色,就是以結合套餐的方式供顧客選擇,套餐主要有幾個項目可以選,可以選擇幾樣特色湯頭、再選擇一項特色主餐, 有當令季節時蔬、梅子醋、還可以選擇季節創?單品、選擇特色副食以及飯後甜品及季節水果有許多項目都是依顧客的喜好做選擇,食材上大多採天然又健康的食材。

「聚北海道昆布鍋」主要的套餐有三種精緻昆布鍋、北海道嚴選套餐及特選昆布鍋,湯頭有分北海道昆布湯、及加入藥材的昆布滋養湯、加入麻辣的昆布麻辣湯, 還有加入牛奶及紅棗、枸杞等的昆布牛奶湯,還有比較順口的昆布味噌湯,多樣的湯頭各具特色。

主餐方面有雪花豬肉、特選櫻桃鴨、嫩肩牛肉、海陸雙拼主餐還有最具特色的深海龍鱈海鮮拼盤,深海龍鱈海鮮拼盤,其中龍鱈魚是別處吃不到的美味食材, 龍鱈魚是生長在南極海域的圓鱈,魚肉富含膠質和油質,肉質細緻久煮不爛,魚頭在高湯結合下,湯汁鮮美及甘醇。

副食方面也有日式芍粉、昆布烏龍麵及北海道黃金稀飯,其中北海道黃金稀飯有許多網友吃了都難以忘懷,黃金稀飯的特色在先是白飯,後服務生會來處理,服務生先以高湯加入飯中,再加入海苔絲、蔥花、蛋汁入鍋烹調,好了後再加入海苔及蔥花,特色的做法及味道。 「聚北海道昆布鍋」與王品集團的石二鍋,雖同為火鍋產品,但因定位及定價的不同有許多不同之處,也讓饕客們有不同的選擇及用餐的好去處。
聚北海道昆布鍋門市資訊更新至:2017/04/12。
聚北海道昆布鍋官方網址:http://www.giguo.com.tw/

聚北海道昆布鍋南投縣門市資訊

聚北海道昆布鍋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聚北海道昆布鍋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