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張魯肉飯雲林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鬍鬚張魯肉飯各地門市

鬍鬚張魯肉飯雲林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鬍鬚張以台灣傳統小吃魯肉飯起家,鬍鬚張店名來源為創始人張炎泉先生因事業繁忙而疏於整理鬍子而來。

鬍鬚張創立於1960年原是在台北民生西路口的一個魯肉飯攤子,因味道好及獨特的口味再加上真材實料,得到好的口碑也使生意越來越好。 好吃的魯肉飯與鬍鬚張創辦人都得到相當好的名聲,漸漸的鬍鬚張老闆跟店名都出了名,也成了後來的註冊商標。

鬍鬚張從台北民生西路雙連市場對面路邊攤起家,經數十年的經營及研究及導進先進的餐廚設備, 以一貫化的品質及口味及優質的服務及衛生的產品,將魯肉飯連鎖化。 鬍鬚張於1988年開始成立速食有限公司並開始以多店化經營,1993年改組為股份有限公司並於五股成主工廠, 及成立加盟事業部,開始企業加盟。在1999年取得ISO9002,2000年取得ISO9001認證並開始於日本展店, 漸漸以魯肉飯這個國民美食發展成跨國的美食公司。

鬍鬚張主要的產品有禮盒類、菜類、肉類、湯類、小菜類、甜點類、便當類等, 其中比較著名禮盒有蒜味香腸以及有各黃金粹魯包,賣的都不錯及很實用,當然如果在店內吃一定要點上一碗招牌魯肉飯, 在鬍鬚張內最重要的主餐當然就是便當,有許多不同種類的便當可以選, 像是傳統的雞腿便當、排骨便當、豬腳便當、雞肉飯等還有特別的一夜干便當,當然鬍鬚張最著名的還是魯肉飯便當。 美味的小菜可單點,也有數種湯品及甜湯類。美味及方便的美食迅速在各個商業聚集地開立分店。
鬍鬚張魯肉飯營業資訊更新至:2017/04/03。
鬍鬚張魯肉飯官方網站:http://www.fmsc.com.tw/

鬍鬚張魯肉飯雲林縣門市資訊

鬍鬚張魯肉飯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鬍鬚張魯肉飯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