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堤咖啡台南市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丹堤咖啡各地門市

丹堤咖啡台南市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丹堤咖啡源自於義大利,義大利詩人喜歡在咖啡館裡流連,詩人們在咖啡館裡創作出很多不朽的文學作品,咖啡館成為一種有人文特質又有藝術價值的地點。

丹堤咖啡的名字源自於咖啡一詞,表示無可救藥的浪漫與詩意,名是是由著作神曲這一本書的義大利詩人-但丁而來, 希望丹堤有詩人的內涵與對咖啡專業的執著及熱愛。

丹堤如同名字的由來,有義大利浪漫的氣氛和熱情,及對咖啡的品質的要求和執著。 丹堤咖啡是在台灣成立的一家連鎖咖啡店,一開始在台灣咖啡並不普及,且是屬於比較高檔的飲品。

丹堤咖啡提供一個快速、專業又舒適的環境,讓顧客有一個細細品嚐咖啡及放鬆的休憩環境。 近來喝咖啡的市場漸漸擴大,丹堤在各大都會區及科學園區快速展店, 繁忙的都市人一有休息時間,總是喜歡在咖啡廳裡點杯咖啡聊天或上網。

丹堤咖啡定位屬中價位,除了有咖啡產品還提供許多的甜點及各式蛋糕及麵包供選擇;也有提供多樣的早餐及午餐產品。
丹堤咖啡門市更新至:2019/10/30。
丹堤咖啡官方網址:http://www.dante.com.tw/

丹堤咖啡台南市門市資訊

丹堤咖啡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丹堤咖啡分店營業地址
家樂福安平店 (06)298-2065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16號1樓
家樂福仁德店 (06)249-0648 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號1樓
大潤發台南店 (06)222-0491 台南市北區臨安路2段310號1樓
大潤發佳里店 (06)723-8251 台南市佳里區民安里同安寮80之2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