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鑛咖啡雲林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金鑛咖啡各地門市

金鑛咖啡雲林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金鑛咖啡成立於2000年,當初是一攤在高雄市區的咖啡攤,以濃郁香醇的咖啡香味吸引了街頭的人群。

金鑛咖啡致力於以平實的價格帶給人們香醇高價的咖啡享受,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喝到好喝的精緻咖啡。 金鑛咖啡的連鎖店除了咖啡之外還有販售西點及麵包,店裡都還有座位可供消費者在店內享受美食及香醇的咖啡。 金鑛咖啡一開始的幾個門市都是24小時營業,讓每個人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喝到香醇濃郁的好咖啡。

在南部的金鑛咖啡都是以休閒又大,座位多可輕鬆的和三五好友坐下來聊天嚐美味咖啡和精緻點心, 在中北部的金鑛咖啡除了幾間較大的旗艦等級的店面,有麵包和蛋糕可以選擇外都是比較小的店面, 科學園區及上班族的據點都是以外帶為主。

金鑛咖啡的咖啡口味就有得多種,一般人最受歡迎的拿鐵就有堅果、白桃、焦糖、原味等拿鐵, 再依不同的牛奶量有卡布奇諾及摩卡等可供選擇,咖啡的重度者還有黑咖啡可以選, 不喝咖啡的朋友還有烏龍茶、各種果茶、多種的奶茶、巧克力及咖啡冰沙及水果冰沙可以選。 金鑛咖啡之外的精緻蛋糕及元氣輕食都是很棒的選擇。
金鑛咖啡門市資訊更新至:2017/03/11。
金鑛咖啡官方網站:http://www.crownfancy.com/

金鑛咖啡雲林縣門市資訊

金鑛咖啡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金鑛咖啡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