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人文茶館彰化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春水堂人文茶館各地門市

春水堂人文茶館彰化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春水堂創立於1983開始為台中陽羨茶行,將傳統的茶飲冷飲化用調酒器開發出泡沫紅茶,開始了冷飲茶的時代。

1987年時創造出了珍珠奶茶,迅速的在年輕族群裡流行,後越來越多人仿效,漸漸流行至全台,現今已流行到全世界了。 在春水堂空間設計總給人一種舒適和諧的感覺,各種擺設及佈置都是調和的美感。春水堂提倡生活四藝, 店內有插花、掛畫、音樂及文化呈現於店舖,到春水堂品茗成了一種悠閒及心靈提升的享受。

春水堂以珍珠奶茶創始店之名,打品質及合理的價錢在全台主要的交通地點,及重要辦公地點及人潮聚集的商圈進駐成立分店。 進到春水堂點餐時不難發現春水堂不僅環境很有人文及文化,還茶單MENU都很有氣氛,MENU都有畫作及很優美的文字。

春水堂主要的產品有茶類特調(茶加鮮奶)、醇奶茶類、茶飲品、熱的茶類、冷飲茶、文人茶點(可回沖茶品)、花茶類等, 在茶點上也有多種選擇,像是拼盤類(米血、甜不辣及燒賣)、烤物、蒸物、煎的炸的滷的樣樣都有, 除了茶點外還有傳統飽食類主要有麵類、麵線及油飯等。
春水堂人文茶館營業資訊更新至::2017/03/11。
春水堂人文茶館官方網站:http://chunshuitang.com.tw/

春水堂人文茶館彰化縣門市資訊

春水堂人文茶館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春水堂人文茶館分店營業地址
暫無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