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KTV彰化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錢櫃KTV各地門市

錢櫃KTV彰化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不管是平日或假日、晴天或下雨天,錢櫃KTV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及好友一起去聚會的好地方,即使只有一個人也不必擔心。

錢櫃KTV的包廂種類眾多,除了有溫馨小包廂外,還有可以容納15~25人的超大包廂、20~35人的高級總統廳、即使想辦PARTY也會有PARTY專屬包廂, 不管去的原因是朋友慶生、失戀宣洩情緒、練習唱歌,還是為了KTV餐點吃到飽...等多種原因,在錢櫃KTV包廂裡,你可以依照KTV最新點歌排行榜點歌, 選擇你心目中去KTV必點的歌,一邊享用錢櫃KTV為您精選的美食,一邊盡情地歡唱。

錢櫃KTV訂位方式,可以利用市話或手機撥打全省訂位專線,更能網路線上訂位;在智慧型手機發展迅速的市場中,錢櫃KTV更研發了專屬APP, 直接利用錢櫃APP訂位系統,選擇欲前往門市、消費日期、包廂類型、人數、預約時間,即可立即訂位,十分的方便! 錢櫃KTV還有貼心的代客泊車、代訂蛋糕、酒後停車服務(※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在享受唱歌之餘,消費者更可善加運用錢櫃KTV的貼心服務。門市資訊更新至2017/02/27。
錢櫃全省訂位專線:4066-6999
錢櫃手機直撥專線:(02)4066-6999
上述預約專線專人服務時間:AM 09:00~PM11:00
錢櫃KTV網址及網路訂位:http://www.cashboxparty.com/

錢櫃KTV彰化縣門市資訊

錢櫃KTV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錢櫃KTV分店營業地址 錢櫃KTV分店營業時間
暫無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