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商巧福新竹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三商巧福各地門市

三商巧福新竹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三商巧福成立於1983年是台灣連鎖店最多的牛肉麵店,前身是三商速簡餐廳以速食中式料理,因菜色多樣無法快速供餐,於1984年開始以販售牛肉麵為主。

將牛肉麵從一般的傳統店家成為全台知名的牛肉麵速食連鎖店,讓許多青年學子、同事及家庭聚餐,除了市面上西式速食外又多了多樣的選擇。 三商巧福的餐點多樣,除了麵類之外部份店家還提供樂活早餐系列,以中式燒餅加上德式熱狗或火腿蛋, 或是起司、肉鬆、火腿蛋捲餅等搭上熱咖啡,適合上班族的快速的選擇。

在餐點方面主要仍是以牛肉為重點種類繁多,有麻醬牛肉乾拌麵、半筋半肉、牛三寶、沙茶肉燥、及蕃茄牛肉系列乾的及湯的拌麵、湯麵,傳統的原汁牛肉麵、清燉牛肉麵等所有的種類還可以搭細粉。

除了牛肉之外還提供排骨系列,有紅燒排骨麵及細粉。其他選擇還可以撰牛肉炸醬麵、原汁牛肉湯麵等。 麵類的產品還有季節限定的麻辣蘭州牛肉麵、蘭州雙寶牛肉拉麵、叻沙牛肉麵。 如果不要選擇麵類還有飯類可以選擇,古早味雞腿飯、牛肉壽喜飯、紅燒排骨飯等,其牛肉壽喜飯是傳統的美味人氣商品。(營業資訊更新至2017/02/26)
三商巧福官方網址:http://www.3375.com.tw/
三商巧福客服專線:0800-003-375

三商巧福新竹縣門市資訊

三商巧福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三商巧福分店營業地址
台元 (03)560-1042 新竹縣竹北市台元一街7號(台元科技園區)
竹北 (03)554-0142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94號
關西 (03)6235133 新竹縣關西鎮東安里上三屯1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