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軟體-FOXY下載和加速

Foxy的下載

第一次使用Foxy也許不會都十分滿意,有時候Foxy下載速度狂飆有時候明明就有很多個來源,為什麼還是顯示”來源不足”然後就都不會動,其實沒關係Foxy只要在你要下的檔按右鍵點選”搜尋來源”就會再去尋找別人分享出來的來源,比較冷門或是來源數較少的檔應該也很快就會繼續不罷工的下載下去,來源的來源數量如果本來就不多或是分享的人沒有在線上,有時候也許Foxy下載中斷了好幾天都沒有來源下載,這時也許就要考慮換換檔案。

Foxy加速下載把握的重點

一般來說下載Foxy的檔案下載都會十分快速無論是下載影片還是下載音樂,幾乎都是很快的速度下載完畢,常常無法很快下完的除了大的檔案之外。 造成的主要原因應該不外乎是檔案的來源太少或分享者的頻寬不足,因此掌握以下幾個特點應該就能避免檔案下很久的問題:

1.下載來源數多的檔案(建議十五個以上,當然越多越好)

2.在使用者多的時候下載(使用者的使用尖峰不外乎大家下班下課後,還有大家放假的時候;不過如果是下大的檔如dvd之類的就選自己休息的時候吧,用力用力的狠狠的下。)

3.跟本解決之道就是提升自己的頻寬,頻寬的多寡代表了Foxy的勇猛程度,目前流行的FTTB 12M的下載速度下常常可以看到Foxy有超過1M 到1.2M的演出,收集的速度就怕你來不及看或來不及聽,或是總覺得自己的硬碟太小。

4.提昇自己機器的等級:現在的電腦雙核心、四核心的等級都已經很便宜了,Foxy下載在下多個檔的時候會耗cpu的資源,提昇cpu的等級再加上一個容量很大又快速的硬碟也是加速Foxy加速下的方法。

Foxy下載的檔案真假

因為Foxy下載是用共享的方式,以往下P2P的檔案往往要全部下載完之後才知道下的檔案是什麼,現在出的一些軟體都可以開啟尚未完整的檔案,看看內容是什麼如果發現是假的檔就刪掉吧,筆者也發生過某熱門的檔案下完了十幾個不同版本的檔後竟然沒有一個是真的。

P2P第一招FOXY

P2P第二招BT

P2P老招-eMule

P2P軟體-Foxy
P2P軟體-Foxy軟體下載和使用
P2P軟體-Foxy下載和加速
P2P軟體-Foxy安全及終極加速
P2P軟體-Foxy免費資源下載
P2P軟體-Foxy與Windows加速
P2P軟體-Firefox與iGoogle的使用

P2P軟體-BT
P2P軟體-BT軟體下載 uTorren
P2P軟體-BT軟體下載ut加速
P2P軟體-BT軟體BitComet
P2P軟體-BT重點「論譠」
P2P軟體-BT種子製作
 
 

P2P軟體-eMule
P2P軟體-eMule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