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節何去處-木柵動物園熊貓之旅
The Spring Festival

2010春節旅遊何去處-木柵動物園熊貓之旅

 

去年最熱門的台北市動物園算是來看大熊貓了,今年的春節假期親子的好去處還是屬台北木柵動物園,來趟知性和休閒的充實之旅。搭配動物園之旅還可以伴隨遊貓空或是深坑老街,做茶或是豆腐老街之旅。


2010春節旅遊何去處-花東逍遙旅

 

隨著景氣好轉及近來花東的好山好水被大為宣傳,加上北宜高的開通後東部地區的交通更為方便,近來東部之旅成了很多人新年旅遊的好去處。從宜蘭各種熱門小吃和特殊的人文都是很不錯的旅遊地點。宜蘭羅東、太平山都是很熱門的旅遊景點。花蓮太魯閣一直以來是海內外的遊客旅遊的首選,讓人感嘆大自然造物的偉大,花蓮的農場景觀一直以來都是休閒的好去處。台東的知本溫泉中外迤名是春節泡湯旅遊的好去處。


2010春節旅遊何去處-南台灣廟宇之旅

 

春假過年氣氛最濃厚的就屬南部了,過年時期南部的各大廟宇都會有盛大的節慶活動,無論是摸春牛還是迎財神都是滿滿的人潮,各大廟宇都會新年的開運活動,無論是安太歲或是點光明燈的民眾在過年時總是都往大輔宇朝拜,到南部來一趟文化和傳統的知識之旅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