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情人節特輯-預約浪漫
Valentine's Day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到了,準備好要和情人去哪裡渡假了嗎?想好要送什麼禮物或是決定好要去哪裡吃情人節大餐了,享受二人世界了嗎?情人節這天,不論是飯店旅館、餐廳、鮮花訂購...等,您都得事先精心的安排好,好給情人一個驚喜。每到了情人節時,玫瑰花特別的搶手,花價總會上漲個三四倍,如果不想到花店裡人擠人的,現在上網訂購鮮花非常的方便,依您喜歡的樣式,可以多看多選擇。而情人節當然少不了巧克力了,最能夠代表的就是金莎巧克力,甚至巧克力也可以做成花束,實在又好看,怎麼過一個浪漫又甜蜜的情人節,該先精心的及早策劃為你的他(她)預約浪漫吧!!


2010情人節預約花束

情人節花束不能少,想要過一個浪漫的情人節花束的錢不能少,雖然比平常還要貴一點,但都是為了自己也為了情人;和情人共享晚餐的同時如果看到別桌的情人一大束花叫你的情人怎麼坐的下去,比面子不能輸裡子為了情人的面子再怎麼說也要比下去,現在流行網路訂花和看花服務,你不用親自到現場也能看到你訂的花的樣子,趕快行動吧!!


2010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為什麼要送巧克力,巧克力對女孩子來說是有種神奇的魔力,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強力藥劑,沒有什麼比的上巧克力的甜蜜,沒有什麼比的上巧克力的濃郁,甜蜜和濃郁就是你的心意,來一盒巧克力說明你的情意!


2010情人節預約飯店/汽車旅館/餐廳得趁早

想在情人節享受二人世界,不管是要出去旅遊而訂飯店旅館,或者是增加情趣體會不同情境的汽車旅館,都趁早預約,浪漫的渡過美好的一天。而情人節大餐可以選擇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用餐,或者是簡簡單單的度過也可以,畢竟心意比較重要。


2010情人節禮物可以有什麼

除了鮮花、巧克力、情人節大餐,還可以選擇看電影、泡溫泉、送項鍊、戒指、包包、手機、相機、情趣用品、保養品...等,平日就應該先觀查好另一半喜歡什麼囉。您也可以親手製作一張情人節卡片,寫下您滿滿的愛。如果沒辦法陪伴另一半,起碼可以傳個簡訊給親愛的,網路上還有許多罐頭簡訊,十分的方便。

2010情人節日期(一年共三個)

西洋情人節:國曆02/14
白色情人節:國曆03/14
七夕情人節:農曆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