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情人節電影與活動
Valentine's Day

2008情人節電影與活動

在這情人節的時節照以後各地都有不少的活動,常在各大百貨公司舉行接吻大賽、和擁抱大賽看那一對情侶愛的比較深比較久,各地縣市政府也會舉行各項情人節活動,而各手機相關網站及簡訊通訊公司也會舉辦各項的情人節簡訊活動,在享受兩人時光之後不妨多多參與各地舉辦的活動,向全世界宣告你有多愛他(她)。情人節應節電影也不少,在晚餐與活動之後不妨做些靜態的活動,看場浪漫感人的電影。

2008情人節電影欣賞

今年情人節感人強片:PS.我愛你情人節電影及活動
故事內容是說的荷莉(希拉蕊史旺)與杰瑞(傑瑞德巴特勒飾)一見鍾情,熱戀後在短時間內結為夫妻,當一切沈浸在幸福的生活中時,沒多久杰瑞竟然重病過世了,荷莉頓時成為年輕的寡婦,她封閉自己的不與其他人來往,偶然間她發現了丈夫生前留下的十封書信,沒想到杰瑞知道自己不久於世後為荷莉留下了一連串安撫心靈的計劃,讓荷莉忘掉傷痛走出悲傷,杰瑞在每封信的結尾都鼓勵著荷莉 PS.我愛妳....

情人節歡笑的喜劇片傻愛成金:情人節電影及活動
一個尋找失落寶藏的線索,會讓一對感情疏離的夫妻班(馬修麥康納 飾)與老婆泰絲(凱特韓德森飾) 展開什麼樣的旅程?
一對情侶尋獲了稀世珍寶而成為當地名人並登上了國家地理雜誌封面,幾年之後,他們再度出馬尋寶失利,竟釀成了婚姻危機並且輸盡家產,當離婚後,他們才找到之前遺漏的關鍵線索,足以讓他們重新致富。



「2008情人節音樂會~浪漫的一刻」浪漫登場

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程2008/02/14(四)7: 30pm。
演出者
指揮:李英
二胡:溫金龍
演唱:謝雷、施文彬、金姵姍、曾心梅、南方二重唱
明月千里寄相思 歌聲傳真情在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中,邀請多位著名歌手一起與您共渡佳節


「2008花在彰化」情人節活動(2008/1/25)

彰化縣政府舉辦的「 2008 花在彰化」活動,在知名的產花中心田尾、永靖花卉,推廣地方花藝,藉由政府、民間合作舉辦花卉博覽會,除了讓花卉產業永續經營,更能打響彰化知名度。活動於97年2月10日晚間在溪州公園舉辦情人節活動,有藝人黃小柔、蕭煌奇、星光幫盧學叡、向蕙玲、愛紗+大嘴巴樂團與大家同歡,現場將佈滿情人節的代表花卉-玫瑰花,營造浪漫氣氛,並舉辦精采的晚會節目,期藉由本活動促進當地觀光及花卉產業的發展。
新聞來源:彰化縣政府


2008桃園燈會(2/14~24)

情人節電影及活動2008年桃園燈會創新採用傳統民俗守護神-土地公為活動代言人,透過情人節、元宵節及土地公文化節三個活動主軸,打造浪漫、溫馨、文化及營造全民幸福感的燈會。
新聞來源:桃園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