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美食-客來源素食拉麵

台北市中正區>客來源素食拉麵

台北市美食-客來源素食拉麵

客來源素食拉麵

客來源素食拉麵:拉麵、鍋貼簡介

客來源拉麵在網路坊間上也許還沒有很大的名氣,不過這是小編我有機會就會來吃的一家素食拉麵店,連不吃素的朋友都覺得很好吃,附近有許多上班族,在中午午休時間都會特別前來。平常在街上較少看到素食的拉麵店,而異國口味的拉麵,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自從這一家店開幕後,小編偶爾經過時,就會過來吃(離住的地方實在太遠了)。很喜歡吃這裡的好幾種東西,首推鍋貼!!素鍋貼原來就很少看到,這裡的鍋貼特色是麵皮的底部煎成金黃酥脆的,且餡多飽滿,趁熱吃卡滋卡滋又燙又香難以形容的好吃,沾著香椿和醬油和在一起的醬汁,真是一級棒,而且數量有限,有好幾次小編太晚來居然賣完了(大概晚上六點半),沒吃到總覺得遺憾,少了點什麼,想吃的朋友們,記得要早點去才有!!再來就是咖哩拉麵,這裡的咖哩拉麵湯頭都是從馬來西亞進口的,濃郁的南洋咖哩味,搭配馬鈴薯、青菜、還有一些材料,口味一級棒喔!跟一般在台灣吃的真的很不一樣。另外,還有味噌拉麵、麻辣拉麵、泰式酸辣拉麵...等,湯頭都很棒。泰式酸辣拉麵口味很獨特又酸又辣的,個人蠻喜歡這種道地的南洋風味,吃慣了台灣口味的人也許可以來這裡試試看不一樣的風味。這裡的小菜也都是用香椿醬拌,口味重的人可再加上桌上的辣椒醬,口味不重的人就不要加,小菜只沾香椿醬不加辣椒醬就十分好吃了。至於還有許多其他的拉麵和菜色,很值得吃素的你跟不吃素的你一起來嚐嚐。

客來源素食拉麵必點美食

鍋貼-皮脆心軟吃的時候卡滋作響!味美且餡多飽滿!

麻辣拉麵-不怕辣的儘管來,點大辣包你大乎過癮,熱汗直流不怕寒流。

咖哩拉麵-馬來西亞口味香濃好味道,餘味存喉回味無窮。

泰式酸辣麵-酸酸辣辣的南洋口味。

客來源素食拉麵美食圖

客來源咖哩拉麵

客來源拉麵的咖哩拉麵

客來源味噌拉麵

客來源拉麵的味噌拉麵

客來源素食拉麵美食菜單

客來源菜單

客來源拉麵的菜單(2007/12/25)

客來源素食拉麵位置圖

羅斯福路二段過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再走到南昌路交叉路口轉回來第二間即是。

客來源地圖

客來源素食拉麵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11:00~下午14:00,下午4:30~下午8:00 ,週日公休。

客來源素食拉麵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21號1號。

客來源素食拉麵電話

(02)23640208。

客來源素食拉麵交通

捷運出口:古亭2號出口

公車站名:可搭乘 74、208、236、251、252、254、278、291、297、606、623、643、644、指2、新店客運、欣欣客運公車,於古亭站下車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或古亭金門停車場

客來源鍋貼

客來源拉麵的鍋貼

客來源鍋貼

客來源拉麵的鍋貼內餡

 

台北市中正區美食
台北市中正區臨近景點

客來源素坊

 

回首頁

© copyright 2007 Design by: Bla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