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蚵蛋包

八里美食-蚵蛋包八里美食-蚵蛋包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蚵蛋包

假日來到八里老街時,就在花枝の燒隔壁有個蚵蛋包的攤販,小小的攤販卻排了一整排的隊伍,人多到隔壁賣鹹鴨蛋的商店都在抗議,希望人潮不要擋到他們的門口。人潮就是錢潮,這麼小的一個攤販卻吸引了那麼多的人,想必蚵蛋包應該還不錯吃吧。隨著排隊的隊伍,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看老闆娘忙著包蚵蛋包,而老闆負責現炸,圓圓大大一個蚵蛋包裡面的料很多,包含有韭菜、蛋、蚵仔、冬粉,裹著薄薄的麵皮,炸得酥黃,你還可以選擇加醬油、辣椒或胡椒。和南部的蚵爹相比,雖然外觀雷同,但內餡卻不太一樣。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八里蚵蛋包的特色

熱騰騰剛炸起來的蚵蛋包要小心燙口,特別是一口咬下時得注意裡面還有些許湯汁,而冬粉已吸收了韭菜和蚵仔的湯汁精華,外皮酥脆內餡飽滿,仔細品嚐感覺回味無窮,趁熱吃最能品嚐出美味。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八里蚵蛋包的價錢

1個35元(如有變更以現場為準)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八里蚵蛋包的地址

台北縣八里鄉渡船頭街19號門口(花枝の燒隔壁)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八里蚵蛋包的交通資訊

捷運+渡船頭:捷運淡水站→淡水渡船頭→渡船→八里渡船頭
捷運+公 車:捷運關渡站出口1→搭紅13路公車,至渡船頭站下車
汽機車:
1. 從三重蘆洲方向來:蘆洲三民路→上成蘆大橋→成泰路四段往關渡大橋方向→台15線→觀海大道右轉直行→八里渡船頭
2. 從關渡淡水方向來:上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下橋接台15線往林口方向→觀海大道右轉直行→八里渡船頭。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八里蚵蛋包停車資訊

八里老街外面有收費停車場、八里老街附近巷子內都有私人收費停車場。

好玩在八里

好吃在八里

八里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