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披薩Pizza花蓮縣各地門市、電話、地址



達美樂披薩Pizza各地門市

達美樂披薩Pizza花蓮縣門市、電話、地址、營業特色

達美樂披薩主打多種口味的披薩,同樣一種食材可以做出多種口味的披薩,披薩主要分為海鮮、雞肉、豬肉及牛肉還有蔬食口味。

達美樂披薩最令人印像深刻的是,在電視廣告上一個老外操著很重的外國口音風趣的介紹他們的披薩。 除了披薩之外還可以選擇不同的餅皮,餅皮有方PUFF餅皮、方圓餅皮、手拍餅皮、雙層吉心、薄脆及紐約餅皮可供選擇,豪華的材料是很重要的特色。

達美樂披薩是一家總部在美國的跨國連鎖披薩店,主打披薩外送市場。目前在全球五十幾個國家只計有八千多家分店, 是全美第二大的批薩連鎖店。達美樂是於1960年成立,是由湯姆.莫納根與其弟詹姆斯買下披薩店,穩步經營漸漸形成目前這麼大的規模。

在台灣的達美樂披薩剛開看到的時候電視廣告上看到一個老外,以很幽默的方法在介紹他們家的披薩,讓人印象深刻。
達美樂門市資訊更新至:2017/04/04。
達美樂披薩官方網址:http://www.dominos.com.tw/

達美樂披薩Pizza花蓮縣門市資訊

達美樂披薩Pizza分店名稱 分店電話 達美樂披薩Pizza分店營業地址
花蓮店 (03)8361100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398-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