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綜合魚丸湯及米粉炒

八里美食-綜合魚丸湯八里美食-魚丸湯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綜合魚丸湯及米粉炒

走在八里老街街頭,海鮮類的食物其實不少,有快炒類的孔雀蛤、現燙的魷魚翅、炸花枝、蚵仔煎和...等等,但是賣魚丸湯的店家並不多,就在渡船頭街8號,有家店的招牌就寫著「綜合魚丸湯、米粉炒」,門口擺著許多種類的魚丸,每個都很大顆,特別是還沒走到店門口就先聞到淡淡的魚丸湯味道。如果想要每種口味都試看看的民眾,可以和小編一樣,先選擇綜合丸湯仔細品嚐一下。這裡的魚丸湯和淡水的可口魚丸不同的是,淡水可口魚丸裡頭包著些許的肉餡,而八里渡船頭老街的魚丸都是實心魚肉或者是包有蝦仁、花枝。除了各種湯類之外,還有炒米粉、炒麵和魯肉飯可供選擇。另外,這裡還有當日新鮮的魚丸可以外帶回家自已料理喔。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綜合魚丸湯及米粉炒食後心得

看著老闆在熱騰騰的炒米粉上淋著魯汁,香氣馬上撲鼻而來,攪拌著金黃色的炒米粉,米粉充份的吸收肉燥湯汁,吃起來卻不油膩也很容易下嚥,肉燥香氣十足,再配上一碗道地的魚丸湯,實在噢依系咧~果然是非常道地的台灣小吃。特別是在冷冷的冬天裡,吃起來倍加的溫暖。而魚丸湯的魚丸,大顆且用料實在、味道鮮甜非常可口,完全能夠品嚐得出來魚丸的新鮮。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綜合魚丸湯及米粉炒的產品

炒米粉:30元
炒 麵:30元
魯肉飯:30元
貢丸湯:30元
虱目魚丸湯:30元
蝦仁丸湯:50元
花枝丸湯:50元
綜合丸湯:50元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綜合魚丸湯及米粉炒的產品

台北縣八里鄉米倉村渡船頭街8號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綜合魚丸湯及米粉炒的交通資訊

捷運+渡船頭:捷運淡水站→淡水渡船頭→渡船→八里渡船頭
捷運+公 車:捷運關渡站出口1→搭紅13路公車,至渡船頭站下車
汽機車:
1. 從三重蘆洲方向來:蘆洲三民路→上成蘆大橋→成泰路四段往關渡大橋方向→台15線→觀海大道右轉直行→八里渡船頭
2. 從關渡淡水方向來:上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下橋接台15線往林口方向→觀海大道右轉直行→八里渡船頭。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綜合魚丸湯及米粉炒停車資訊

八里老街外面有收費停車場、八里老街附近巷子內都有私人收費停車場。

好玩在八里

好吃在八里

八里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