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燙魷魚翅及深海花枝燒、柳葉魚

八里美食-燙魷魚翅八里美食-燙魷魚翅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燙魷魚翅及深海花枝燒、柳葉魚

走在八里渡船頭老街上,突然看到「現燙魷魚翅」的招牌,覺得很特別,因為一般在觀光勝地可以吃得到的大部份都是現烤魷魚,而八里這邊卻是現燙的方式,可能是八里也是個小海港,所以海產的確比較新鮮,用現燙的方式最能夠吃得出海產的鮮與甜。見老闆從很大的鍋子裡撈出好大一盤的現燙魷魚,熱騰騰的蒸氣裡傳來海鮮的味道,光聞到就有點心動。而現燙魷魚已經切好一塊一塊的,所以要吃很方便。您可以先試吃後再決定買不買,老闆將切好的現燙魷魚翅供您試吃,一點都不手軟。現燙魷魚翅在這裡是沾哇沙米一起吃,像吃生魚片一樣沾哇沙米,更能夠提味,攤販旁試吃的人很多,買的人也非常的多,老闆一直忙著將魷魚翅丟到鍋子裡煮,生意特別的好。一份100元,大份的150元。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燙魷魚翅及深海花枝燒、柳葉魚產品

這家攤販除了有現燙魷魚翅以外,現在又多了深海花枝燒及柳葉魚。深海花枝燒其實就是炸花枝。老闆將現炸好的花枝,切成一大塊一大塊的,也可以試吃,這裡的深海花枝燒炸好後,灑上淡淡的胡椒鹽,厚實的口感跟夜市的鹽椒雞攤販賣的差很多喔,一份100元。而現炸柳葉魚,每份大概有8~10隻,每份100元,魚肚子裡的蛋,吃起來香香酥酥的,趁熱吃熱呼呼才好吃。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燙魷魚翅及深海花枝燒、柳葉魚地址

台北縣八里鄉米倉村渡船頭街約26號前攤販。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燙魷魚翅和炸深海花枝燒、柳葉魚的交通資訊

捷運+渡船頭:捷運淡水站→淡水渡船頭→渡船→八里渡船頭
捷運+公 車:捷運關渡站出口1→搭紅13路公車,至渡船頭站下車
汽機車:
1. 從三重蘆洲方向來:蘆洲三民路→上成蘆大橋→成泰路四段往關渡大橋方向→台15線→觀海大道右轉直行→八里渡船頭
2. 從關渡淡水方向來:上關渡大橋往八里方向→下橋接台15線往林口方向→觀海大道右轉直行→八里渡船頭。

八里渡船頭老街美食-現燙魷魚翅和炸深海花枝燒、柳葉魚停車資訊

八里老街外面有收費停車場、八里老街附近巷子內都有私人收費停車場。

好玩在八里

好吃在八里

八里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