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三重市-幸福理髮廳(感受幸福的味道)

 

 

台北縣三重市-幸福理髮廳(感受幸福的味道)(洗加剪只要150哦)


「幸福理髮廳」:勇敢堅強、扛起家庭重責大任的媽咪

三重幸福理髮廳

幸福是什麼對於一個辛苦的人來說最能感受
生命是什麼對於一個經歷的人來說最能明白
曾經問過幸福理髮廳的店長你幸不幸福
幸與不幸是一字之間,幸不幸福在自己一個心念

位在三重市大仁街的一個小巷子裡,一間不太起眼的理髮廳,背後卻有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幸福理髮廳」,小小的三坪空間裡簡單的擺設著二張理容椅,笑臉迎人的老闆娘,看起來十分的和藹可親。在等待理髮的同時,另一張理容椅上躺著一個男孩,或許您的眼光會不知不覺的稍稍看了一下,但老闆娘卻很大方的說,「這是我兒子」。在去了幾趟幸福理髮廳後,曉得男孩是重度智障,或許這也是上天的考驗,讓斷了翅膀的天使若入凡間,雖然對老闆娘是個甜蜜又沈重的負擔,但是上門的老顧客就像家人一樣三不五時的關心,或是默默前來剪髮的人也有,在幸福理髮廳裡,充滿了濃濃的人情味。曾經很多媒體來拜訪過葉媽媽,也做了一些報導不過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希望有需要理髮的人常來這裡吧。

幸福理髮廳的故事

葉寶玉女士育有二男二女,但好景不常,長子和次女因故成為重度智障和植物人,與先生離婚後的葉媽媽,一肩扛起照顧四個小孩的重責大任,開立了這間「幸福理髮廳」。葉媽媽不僅無怨無悔的付出,更將這份愛心分享給其他也需要的人,葉媽媽在行有餘力時亦擔任修德國小、三重市公所慈暉和重陽里的環保義工。在幸福理髮廳,或許沒有設計流行的髮型,但若您想剪個乾淨、整齊的髮型,不妨就來這間幸福理髮廳吧,幸福理髮廳不要您的額外幫助,就像一般理髮來這裡剪個髮即可,希望大家常來這裡和葉媽媽話個家常,感受一下她的幸福吧!!洗髮加剪髮只要150元喔!過年也不漲價哦!

幸福理髮廳的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大仁街36巷35號

幸福理髮廳的電話

02-29803734

幸福理髮廳附近大地標

三重綜合體育館、明志國中、修德國小

 

 

幸福理髮廳附近停車

三重幸福理髮廳

停車資訊:因該地巷道狹小汽車無法停故請停中正北路旁停車格或三重綜合體育場停車場
機車停車:店門口只能停一至兩台機車請看有沒有人,或可停中正北路或三重綜合體育場旁停車格

三重幸福理髮廳

在一旁的志輝

三重幸福理髮廳

葉媽媽數張獎狀之一


好玩在三重

好吃在三重

三重週邊



 

回首頁